星海的异客旅者

主坑星铁/原神,墙头景元/彦卿/凯亚
本质上是海王.个个都爱
嗑粮爱搞乙女all向/角色x你,不然就是纯角色单人/亲情友情(不带任何私货的)
淡坑绘旅人

其他的:
自设oc/脑洞/手绘/指绘/水彩(学习进步中)/滴㬵/手帐拼贴

【Taleland企划·和泉守线】无题.


私设OOC一大堆
(本来是以《睡美人》为原型的魔改,但现在完全不觉得这文和原著有什么关系……)
婶婶的名字为神川奈 羽见
大概已经写崩了的东西。
剧情可能会狗血会雷,请谨慎而用。
慎用!慎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个名为Taleland的时空。
在这里,东大陆Wonderland 与西大陆Dreamland 隔海相望,亦有来往。而两片大陆间所在的海域,则被称为The Unknown Sea,译为无名海。

西大陆主要城镇:
内陆的Grimm和沿海的Andersen
东大陆主要城镇:九牧以及大和.

澄蓿岛:位于东方大陆东南海岸的一座小岛,羽见从小生长的地方。
奉神刀:澄蓿岛上的重要之物,据说是神的遗物,平时放在岛中心的神社上,和神树一起被供奉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月末已是深秋,云琊镇里随处可见大片大片的枫树,道路两旁落地的各色枫叶混合在一起,如同渐变色的地毯。来来往往的行人踩在上面发出咔吱咔吱的声响。
今天的天气似乎并不太好,下午镇上空便有乌云开始聚集起来,没过多久,淅淅沥沥的雨水从空中落下,突如其来的雨天也使路上的行人要烦恼一阵子了。
通往住宅区的道路上,一个身影在雨中犹其显眼。只见那人身穿暗紫色斗篷,背后背有包袱和一个白色长条状物体,左手拿着张小纸右手撑着青纸伞。宽大的斗篷长衣遮住了里面的身体,如果不是那头少见的蓝绿色长发以及一张还算清秀的少女面容,还真是一时分不清这人的性别
“嗯……是这里了吧?青琅街……”少女时不时停在路边的店铺外,核对着纸上写下的地点。
“啧,你到底行不行啊?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……要不让我好了……”少女身边并没有人,但一个名显的男声从少女背后的白色长条状物体那传出。
“还是算了,我知道走哪边~”少女回应道,有些警惕地看了看四周,“我看你最好少点说话,以防万一被人发现,把你当成怪异的东西收走了我可不管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那个男声回答着,但还是不满的嘀咕了句“我不也没出声多少次嘛……而且被那布包了那么久都快闷死了……”
羽见听了心中无语。等了一会儿,男声没听见少女的答复,也就沉默着不再出声。

神川奈 羽见,今年17岁。身上有着天凪本家血脉,却外住在澄蓿岛的少女。一年多前听说到和泉守身为人类的身体沉睡在大陆上的某处后,便开始计划出岛。几天前带着奉神刀成功偷人溜出岛,现已到达沿海城市洛水城边境的云琊镇。至于和泉守嘛……是个寄宿在奉神刀上的灵魂体,全名叫和泉守兼定,似乎很久以前就在了。据说他本来是个人类来的,但因为一个诅咒而灵体分离,身体更是陷入了沉睡中。
而此次出岛的目的正是为了找回和泉守的人类身体,并解除其身上的诅咒。

羽见快步走过镇中的繁华路段,来到一条暗巷里,把背后背着的奉神刀取下,拆开了上面包着的白色布条。
寄宿在刀中的和泉守只觉得奉神刀被移动了一下,几秒后外界的光线照了进来,这才意识到羽见在拆刀上包着的布条。
“等等……你在干什么?!”
羽见把布条拆开后,用左手拿着奉神刀,把布条在上面绕了几圈,就这样在胸前打斜抱着。“这样可以了吧?不用布条包着……嘛,不过衣服还是会挡一下的。”
阴暗的小巷里,寄宿在刀中的灵魂看到了少女有些无奈的目光。大概是因为刚刚用手拆布条的关系,羽见担在肩上的伞有些偏了,细雨稍微打湿了背后的长发和包袱。
“谢谢了……还有那个,稍微把伞撑好一点啊!”和泉守有点怪异的声音从奉神刀上传出。
“没事没事~”羽见拿好伞,确定身上的装备没问题后便继续赶路。

位于云琊镇青琅街深处的某座别苑.大约半个时辰后,羽见终于来到了这个位于天凪家产业下的院子。衣物行里什么的已经在几天前由天凪家的人带过来了,之后大概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会和雨汐一起住在这。
“呜呜~羽见!你终于来了!”刚走进院子,一个飞速地冲过来扑向羽见。墨蓝色的中长发,左侧有个小侧马尾,身穿青黛色的烟云轻纱竹纹连衣裙,外面一件天蓝色的短披肩,少女的容貌显示着和羽见相仿的年纪。七草雨汐,和羽见一样从小住在澄蓿岛,是羽见少有的很好的朋友。
“呃……别过来。”羽见退后一步,躲开了雨汐的拥抱。
“别嘛~来让我抱一抱……”雨汐不死心的蹭了过去,羽见没办法,只好定在原地被抱了一下,然后放开。
带羽见进入到她住的院子里,雨汐才发现她手中拿着把东西,认真看了几眼后……“羽见,你真的把奉神刀带出来了!?”雨汐有点惊悚的看着羽见。
“这是肯定的吧……”不然还找个毛身体啊……羽见心里想着,没有说完整句话。
“……”雨汐见当事人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瞬间什么都不想说了,估计岛主发现了后回去会被骂死的吧……“对了羽见,你哥哥知道奉神刀的事吗?”
羽见摇摇头,关于和泉守的事暂时还是别告诉哥哥了,万一让他察出了这件事的危险因素的话,自己就别想去帮和泉守找身体了。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